Sunday, May 17, 2009

是我的問題嗎? 是我不夠好嗎?
話說是想念, 可是有真的那麼想念嗎?
我不知道, 嘴巴不是我的, 要說甚麼都可以
可是我為有聽的, 每次只能靠猜, 感覺好辛苦
想念一個人真的好累, 我連我自己也不清楚我在干嘛
都已經很清楚的擺明我是有感覺, 可是為何"你" 卻沒反應呢?
是我重头到尾都搞錯了嗎?
姐妹們, 我知道女子不要那麼主動
可是對不起, 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不是我很隨便, 我只是忍不住, 好想把話說清楚而已
可是把話說清楚了, 我有得到答案嗎? 沒有!
我真的做錯了嗎?
如果沒感覺
那為何要對我那麼好?
為何要問一些令人不知道要怎麼回答的問題?
為何要說一些令人開心而心煩的話?
為何要找我?
我說過了我玩不起
希望"你"能明白
我可是對愛情很認真的...
如果是對我沒感覺可以把話說清楚嗎?
永遠靠猜的會狠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