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見面的次數多了, 感覺也一天比一天多
很怕自己投入太深, 深到無法自拔
跟往常一樣, 晚上出來喝茶
今晚有點特別, 沒心理準備的隨變換了件衣就出門
還以為去附近喝下茶
怎知突然說去看半夜場
那時1am, 戲院都關了
就只好再找其他地方喝
突然他建議去Santuary, 可是很多人
都滿了, 就只好去 The Apartment 喝
聊了很久..剛剛才回到家
現在就快4am了, 還是很精神, 睡不著
怎麼辦? 在想著某些事情咧...
如果他看到這段我就完蛋啦......
以前我忠是托泥帶水, 甚麼都不是很想說清楚
突然有種很強烈的感覺很想把心理的話全部說出來
我可以嗎? 我就是沒勇氣
沒勇氣的人永遠都是失敗者
我就是那個失敗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