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Thoughts
突然心情很糟! 很不開心, 每天從復又從復的想..完美是我所要的嗎? 突然之間感覺好矛盾, 真的好矛盾! 今晚突然看到他在online, 我突然遲疑了一下, 我應不應該appeal online呢? 應我是appeal offline的, 他是不會看到我的..看著他的PM, "奮鬥,新的开始~向钱看"..我的心就很不舒服, 以前的畫面從復的在腦海里出現..好懷念以前再一起的那段日子, 我很清楚的知道, 懷念並不代表愛..看著他送我的所有東西, 感覺好對不起他, 他為我付出那麼多, 而我呢? 我真的很自私, 他說的我很對, 只求回報, 部會付出..我真的不是個好女友, 很恨我自己! 看著他還在msn, 好想去跟他聊, 可是我怕! 他一定不會想看到我的出現.. 我的出現只會令他難過. 我真的很不快樂, 好想哭! 我放棄了他是我錯嗎? 我只想要求完美...我真的好想告訴他:

"你真的對我太好了, 可能你把我寵懷了, 我不知足, 只要求回報, 你說的對, 我很愛面子, 甚麼都要好的, 你對我千依百順, 我還醬對你..是我不對! 我只希望你能夠找到一個比我千百倍好的另一半..我不要求你原諒我, 只希望你能夠早點可以忘了我, 不要那麼難過,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是我不好, 不會珍惜你..我不會忘記以前的點點滴滴, 必經, 我們經過了那麼多, 我會永永遠遠的把那些回億收在心里..不會把他忘了."

坐在電腦面前, 爭扎了好久, 好想問他, 你最近好嗎? 坐了半個鐘, 總於鼓起勇氣的問他, 可是沒回復..這已經在我預料當中..好吧, 句號已經是句號, 真的不想寫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