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忧郁症

本人是没忧郁症啦, 只是心里不平行
因所以犹郁症是因为比较好听吧了....哈哈!
作页一萝萝的烦死人,重考令我精神绷溃
总于领悟到出过读书一点都不好玩
当家人很关心为我出国的事着急,我觉得好难受,好痛苦
当亲戚们很"八瓜"的追问我出过的事,我觉的好想找个洞
当所有的人问我关于出国地事,我的心好难受....有谁会了解?
我害怕...
害怕辜负家人亲戚朋友的期望......
害怕毕不到业....
更害怕浪费爸妈地钱....
有想过放气的念头,可是这样更对不起自己
怎么办? 越想越害怕...
好多作页, 好多出国文件, 还有重考
烦死啦...!!!!!
---愿我一切顺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