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離開了

總於回家了, 有點不舍得
不舍得那裡的環境, 那裡的空氣, 那裡的美食, 那裡的大海
還有的是不舍得某個人
在這短短的五天里, 他的一舉一動都令我不停的留意著
看到他開心的有說有笑, 我會不知覺的笑了起來
但看到他心裡沉悶時, 我又會不知覺的跟他一樣
心裡會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這幾天里他不斷的逗我笑, 逗我跟他聊
可是我就是慢熱的人, 不怎麼的給反應他
只會默默的偷忘他, 偷偷的留意他的舉動

終於到最後一天了, 應該是開開心心的回家去
可是就是有種特別的感覺要我留下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在他送我們去機場的路途中, 他唱了一首歌
不知怎麼的, 眼淚在眼里滾著
費了好大的眼力希望眼淚不要流下來, 因為他會看到

半個小時到達機場, "時間過得好快!"
忠於故起勇氣的跟他合了張照
我的心從來沒試過好像那天醬, 整個心好像要掉出來, 跳的很快

是時候上機了, 看著他的背影慢慢的離開
心酸了一下, 看著我們的合照, 腦海里不停的想著那幾天的畫面

無意中聽到原來他是... 這時我真的嚇了一跳
原來是真的! 那幾天我都是靠猜的...

他還是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