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單身萬歲!
告別了戀愛, 如今單身的我感到很輕鬆
以前總是要陪另一半而忽略了家人
平常的我已經沒甚麼時間跟家人相處
當要陪另一半的時候跟不用多說
往往失去了跟家人共同快樂的時光
如今的我, 跟家人相處的時間多的很
這時我忠於知道家人的重要性
真的對我們好的人此終都是父母
雖然單身, 可是我還是活得很快樂
甚至過的比戀愛的時候快樂
沒有了那種所謂的被人"" , 感覺真的輕鬆了不少
好像一只小鳥可以自由的飛
要飛去那裡就飛那裡
根本不用多想
有時我真的很不明白
為甚麼有些人可以為了另一半而失去自我?
忠是唉声嘆氣的說: 他/她為甚麼要離開我?!
難道失去了另一半就不能活下去了嗎?
甚至連生命也不要
我說啊: 這種人根本就是笨!
可能別人會覺得我根本不懂愛情是蝦咪!
可是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 我愛惜我自己多過去愛別人
起碼我珍惜我的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