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不能回头,但会怀念

為何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對方的好?
當再一起的時候總是會鬧不合,
總是覺得對方不好.
而現在分開了,就懷念對方的好,
別人問我是不是還想念這另一半?
我很肯定的告訴他這只是懷念, 並沒其他
每當感到孤獨的時候總會開始想念,
現在的我變得很不一樣,
開心的時候會很開心,
伤心的時候就會很伤心....
雖然分手的那一刻並每有很難過,
只覺得很對不起另一半,
對不起令到對方失望,
對不起沒好好的珍惜,
對不起所有的所有,
我只能說對不起!
之從那天開始,我的心都一直感到不舒服,
覺得自己很對不起他,
很多人都很好奇的問!
是不是另有新歡啊?
答案是: 沒有!

2 comments:

  1. what lie?
    that time i really dont have partner la...
    i wont 一脚踏两船的啦

    ReplyDelete